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部落格新开张


今天刚刚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,希望大家多多指教。虽然是开了,可是还不懂要写些什么东西。因为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写东西了!
想着想着,最近这几年好像发生了很多事。好多好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。每件事情都不能够顺顺利利的完成。我也不知到为什么会这样。想着要改变这一切的发生,可是我发现我自己很无能,什么都做不到,什么都不能改变。有什么可以做的呢?我是一个基督徒,我有想过我是不是因为曾经我有离开过祂,所以现在得到惩罚?之后我就很怕再这样下去,所以我每个星期天都去教堂,很专心的听牧师讲道,很专心的跟上帝诉说我的痛苦,虔诚的祈求我的天父我的上帝,希望祂能够带我走出这段低潮。可是我的生活并没有因此而改变,反而越来越恐怖。不幸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,我也不知到怎么了。祂放弃我了吗?真的吗?我正在探讨着这个问题。希望希望所以不好的事情都过了。希望袮还没有放弃我,继续的引导我走义路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