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不能入睡的夜晚

想着今晚能够安静的入睡,结果又是一个不能入睡的夜晚。有时候人生的起落,真的会影响着世界和平。如果每个人都安居乐业世界就不会有战争。如果每个人都没有贪念,这个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因为赌而闹的倾家當场,妻离子散。人活着就是为了受苦吗?人生的一波又一波的考验,有几个人经的起呢?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,没有担心,没有忧愁的生活。多么的快活,自在。我好想要有这样的生活。可是,再也不可能出现在我的面前了。我的人生就好像渐渐的步入低潮。每次都觉得因该没有比这个更差的事情发生了,一切都会好转。可是偏偏都不是像我所想的。我的人生谷底是什么?到底什么时候这些才会好转?我真的不知道。我无止境的在等待,等待着好转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