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9, 2012

糟糕的心情!!!

11月10日2012年          晴


最近的心情真的是很糟糕,不知道要怎么做。我到底做错什么了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?我有什么不对,为什么你都不要直接的指出我的不对?为什么就是喜欢生气?骂一些有的没的东西?我明白你要什么。你要我有能力买房子,你要我能够负担你所需要的。问题是我不是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。我做什么都要靠我自己的双手。我怎么能够在这样短短的几年时间满足你所有的需求?我赚的钱又不是多,我承认我没有那么本事。很多年纪轻轻就已经当上老板了。为什么我不能?你觉得你每次生气我的时候,我不会觉得自卑吗?我尽力了,我也努力过。可是我就是不能够满足你的要求。好累啊!真的好累!不是每件事情都像你想的那么简单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继续这样一直跟你这样纠缠下去。你可以教我吗?

我知道每次我这样问你的时候,你一定对我发脾气。是不是因为我把问题抛向你,你也很烦恼呢?你真的是变了好多,好多。之前我认识的你,跟我现在认识的你,几乎是两个不一样的人。以前的你就好像温柔的小绵羊。我会一直的想要保护你。你会不顾一切的为我付出。可是现在的你比什么都凶,就只会用骂人,生气来解决问题。你知道这样反而会把事情越弄越糟糕吗?我每次都给你讲道理。我要说的重点,每次都被你用别的事情把那个重点带过。这是为什么?是因为你不能够承认你自己的错吗?你的面子真的重要过解决事情吗?

之前的你,不管我做什么你都在背后支持我,现在的你不管我做什么,你都反对。就一定要什么都跟着你想的去做才是对的?好乱好乱!!!!!!真的被你搞得好乱!!!我二十几年的生活方式全部都被你搞的乱七八糟。我不懂要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了。我甚至怀疑你对我已经变了心。你之前对我的耐性,对我的宽容,对我的忍耐全部都跑去那里了?

有的时候真的好想好想之前那个温柔的你。那个你,到底跑到那里去了?是不是两个人相处久了都会变成这样?我现在才了解,为什么人家会说恋爱的时候总是甜蜜的,可是要维持这种甜蜜的感觉到一生一世,这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。

Followers